close


Ⓕ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幾年前曾經跟風團購過爆漿奶油餐包,是類似爸媽那個年代的西餐廳會附上的餐包,

沒預期這次會遇到刷新過往記憶的超強爆漿奶油餐包,分享之前其實蠻猶豫,

很怕以後會更難買到(自以為很多人看這廢廢的部落格),但腦海一直出現以下圖片,美食不該被隱藏,良心才不會痛。

 

images.jpg

 

小潘蛋糕坊(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小潘蛋糕坊(和平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51號

 

 

隱藏在巷弄間的小潘蛋糕坊就是稱霸板橋伴手禮界,許多人心中的冠軍鳳梨酥/鳳黃酥就是出自這家店。

原先是要將鳳黃酥和爆漿奶油餐包放在同一篇分享,但實在很有必要單獨分享避免互搶風采。

店內除了冠軍鳳梨酥和鳳黃酥之外,還有新鮮分裝好的麵包、蛋糕、蛋黃酥、綠豆椪...等,香氣四溢,

可惜想買的起酥蛋糕已售罄,留待下次造訪有購入時再分享了。

 

 

爆漿奶油餐包

一開始是心心念念想要買起酥蛋糕,但是無緣遇到,正當猶豫不決要買哪款蛋糕卷時,現場阿姨高喊爆漿奶油餐包出爐,

眼看現場一窩蜂衝上前的人群,當然跟風順手先拿一盒了。

 

 

一盒有六顆胖胖的餐包(120元),整盒拿起來蠻有份量的。

 

 

一顆有接近手掌大小,餐包上的白色粉末不是糖粉,像麵粉。

 

 

外型圓胖圓胖(放在盒中有點擠壓到),因為想吃熱熱的口感,所以有使用微波爐加熱幾秒(熱過頭麵包會乾硬)。

 

 

一口咬下,無預期的狀況之下,奶油內餡瞬間爆漿流出,內餡味道激似奶油紅豆餅的內餡,但是沒紅豆餅那麼甜,

外層麵包柔軟有彈性,麵包本身沒有太多甜味,搭配上流心內餡,一切就是這麼完美絕配,驚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就太小看這個爆漿奶油餐包了。

餐包底層,是酥酥的口感(不是燒焦或烤過頭),有點類似炸銀絲卷的口感,

不乾硬不油膩,搭配整體柔軟的餐包,太銷魂好吃了!

非常推薦和我一樣加熱後再享用,冰過之後內餡不會爆漿流心,會更像奶油紅豆餅的內餡偏奶霜狀,

底層也沒有酥酥的口感,隱藏在巷弄的麵包坊,竟然有如此黯然銷魂的美味,買鳳梨酥時千萬不能錯過這款隱藏美食喔!

 

-
Ⓕ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arrow
arrow

    FeiCai廢材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