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說到台北胡椒餅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饒河街的排隊名店福州世祖胡椒餅,

如果不想和觀光客擠或想換家口味,推薦來去南港老張走一趟!

 

老張炭烤燒餅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老張炭烤燒餅店

位在忠孝東路七段底,接近中央研究院路,搭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小走一下就到了。

老張除了招牌黑豬肉胡椒餅,還有三角燒餅、紅豆燒餅、芝麻燒餅及小酥餅(糖膏&紅豆&綠豆&芝麻),

三角燒餅、紅豆燒餅、芝麻燒餅這三款是早上6:30-11:00供應,胡椒餅和小酥餅則是在下午2:00-19:00供應,

購買時要注意下時間才不會白跑一趟。店裡有三大烤爐,餅都是新鮮現場製作現烤出爐,排隊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炭香味。

 

 

胡椒餅(NT35)

圓圓的胡椒餅熱呼呼出爐,上層滿滿芝麻,底部有點焦黑,一開始擔心會有焦苦味,事實證明是多想了。

胡椒餅最怕餅皮乾,太乾的餅皮會有吞嚥困難的問題,老張胡椒餅的餅皮,炭烤的香酥香酥不會乾到掉渣,

搭配滿滿黑豬肉內餡及滿滿胡椒香氣,胡椒味道很濃有點微辣,蔥花不多但是整體內餡很協調,沒有豬肉腥味,

一口咬下還有豬肉湯汁不乾澀,雖然沒有到爆漿程度,但是不會過厚的餅皮及份量不小氣的豬肉餡,搭配起來還是不錯的。

 

 

小酥餅(糖膏NT15&紅豆NT12&綠豆NT12&芝麻NT15)

當天沒購買小酥餅系列,聽到排在前面的客人也很誇獎小酥餅,據說紅豆小酥餅有滿滿紅豆沙喔~

喜歡甜食的可以買來試試,一鹹一甜剛剛好,外帶沒有在現場吃的話,建議要用烤箱回溫會較接近現場吃的口感。

 

老張胡椒餅在價錢上也是蠻佛心的,現在不少胡椒餅漲到一個NT45-50元,再加上購買時排隊也不需要排很久(阿姨裝袋速度很快)。

老張胡椒餅的大小比福州世祖胡椒餅小一些,口味上是符合對於胡椒餅的期待,當然如果內餡能再多點爆漿湯汁那就更完美了。

 

有機會到南港時,來老張買餅吧!

 

-
Ⓕ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arrow
arrow

    FeiCai廢材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