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大家喜歡吃BUFFET包肥嗎?

BUFFET對於我來說沒有太大吸引力,食量不大再加上不喜歡搶食的感覺,

但是,如果你(妳)和我一樣想找間環境、服務、氣氛爆表的餐廳,

在意"享受"多過於"品嚐",那一定要來試試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 

 

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5樓

 

 

餐廳位在五樓,沿著指標走,走廊牆面上佈滿藝術品,彷彿置身於藝廊的感覺。

 

 

非常非常有名的玫瑰草莓果醬。

 

 

洗手間很夢幻,喜歡自拍的女孩,應該可以在這洗手間拍上100張。

 

 

晚餐時段從18:00開始至21:30,當天現場人不多,和喜來登十二廚、W HOTE的THE KITCHEN TABLE、

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等氣氛完全不同,少了用餐的熱鬧感,反倒有種寧靜舒適的感覺。

 

 

座位安排的是屬半包廂式,較為隱密,取餐也不會不方便,

和服務員詢問過能否拍照後,趁其他客人還未開始用餐前快速的拍了整齊完整的食物照。

 

 

多種CHEESE可以選擇。

 

 

牛油吐司非常好吃,很像可頌麵包的味道,但又更加的柔軟,法棍就比較適合搭配濃湯。

 

 

煙燻鮭魚搭配生菜味道很好,生菜種類不多,倒是沙拉醬和油醋很豐富很多選擇。

 

 

 

當天供應的海鮮,每一樣都非常新鮮,軟絲和鮮蝦都很鮮甜,餐牌還會寫上產地。

 

 

 

熟食區有泰式魚片、法式奶油馬鈴薯、蒸點及湯品...等,只有蒸點和炸春捲比較中式,口味上沒特別印象深刻。

另外還有現煮區,有現煮龍蝦義大利麵及串燒(豬&雞),龍蝦義大利麵蝦味爆炸,很濃很濃,

可惜當時未拍照(廚師現煮時不好意思拍照)。

現切烤牛肋眼表現的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

 

 

果汁有西瓜(很甜)、葡萄柚(微酸)和柳丁汁(很甜),都是新鮮水果現榨,另有風味茶飲,熱飲部分可以直接和服務員點,

避免端熱飲時灑出燙傷,很方便也很貼心。

 

 

最期待甜點的部分,甜點由法籍行政西點主廚Gregory Doyeng設計,每一樣都很精緻。馬卡龍非常酥鬆香甜,

酒漬藍莓起司蛋糕味道濃郁,很像冰淇淋入口即化,水果塔的餅皮鬆脆,抹茶紅豆磅蛋糕偏乾,

比較下來只有巧克力類的甜點(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蛋糕)和紅絲絨蛋糕較甜,建議先跳過巧克力類(除非是巧克力控)。

冰淇淋則是提供的是Haagen-Dazs雪糕和單盒冰淇淋,不會因為挖冰淇淋弄的手黏黏。

 

 

用餐至20:00左右,服務員另外送上主廚特製蛋糕,當下很意外,在訂位時有詢問用餐目的,沒想到還給了這份小驚喜。

 

用餐的過程,服務員在收空盤和補餐具的速度都很快,動作也很溫柔,重點是顏值都很高...

總體來說,對於追求"回本"、"菜色非常多樣"、"高CP值"者來說,文華Café 絕對絕對不適合,千萬不要嘗試,會非常失望,

對於只在意想要享受環境、服務、用餐氛圍、整體質感、慶祝特別的日子或是打卡用,文華Café  是很適合百分百不會錯的選擇。

 

-
快來Ⓕ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arrow
arrow

    FeiCai廢材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