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瓦城旗下新開的『YABI Kitchen』以南洋料理為主打,在人擠人連假的第一天終於如願以償來吃吃。
 

點餐前服務人員告知『香酥咖哩芋角』和『yabi南洋椰漿包』今日無販售,

瞬間覺得無語,用餐前就把這兩道列為今日必吃重點,

竟然兩樣都沒有,正值用餐時間我也不能為了這兩道餐點沒有就任性翻桌說不吃,我無奈(嘆)

 

仁當牛肉 海南雞

仁當牛肉,牛腩軟嫩柔滑,有點淡淡的椰奶味和濃郁入味的香料味。

海南雞的去骨雞腿肉,肉質柔軟,可惜不多汁且無雞香味。

鋪在雞肉上方的酥炸薑絲細末蠻好吃,附上的沾醬倒是不怎樣,

多虧了炸薑絲,不然這道海南雞可以說是乏善可陳

 

FotoJet (5).jpg

FotoJet (8).jpg

 

香檸空心菜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點馬來風光,這道香檸空心菜可以說是這桌菜的救星,原因為何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FotoJet (6).jpg

 

紅咖哩串蝦球 芭蕉葉鐵鍋海鮮

可愛的蝦球沒想到中看不中吃,蝦球本人鹹到爆表,根本就是包鹽巴的程度,

嚇死整桌人(也才三人),而且吃不出是蝦球。

鐵鍋海鮮也只有裝鐵鍋的小竹籃能看,海鮮超少,明顯看出洋蔥和薑塊在充量。

油量極多,不意外的一樣鹹到哭!

此時此刻如果沒有清爽的香檸空心菜,該如何繼續吃下去

 

FotoJet (4).jpg

FotoJet (7).jpg

 

星洲肉骨茶豬肚煲湯

說起這道湯品也是一把淚,愛吃辣的我覺得湯底近似濃縮胡椒水不是大問題,

比較可怕的是豬肚的肚味很重(臭),排骨肉不夠軟,唯一能吃的只有豆腐皮

 

鹹檸檬鳳梨雪露

這杯很像整人遊戲會喝到的飲料,陳皮味非常重的鳳梨味冰沙再加鹹檸,連飲料都很鹹很鹹,

都怪我幻想的是香港凍鹹檸7的美妙,以後看到鹹檸類的飲料我會害怕

整體環境以舒服的黃色系為主提,落地窗採光極佳,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餐點部份,鹹到舌頭痛之外,每一道菜的溫度都是微溫狀態,薑黃飯也是微溫結塊狀,

有種中央廚房配送後再加熱裝盤的感覺,失去溫度的餐點實在不合我胃口,個人不推薦。

 

-
快來Ⓕ Ⓞ Ⓛ Ⓛ Ⓞ Ⓦ Ⓘ Ⓖ@feicai_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feicai_diary/

 

 

arrow
arrow

    FeiCai廢材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